楛鹘⭐(高考不在)

我将存活吗?以谁的名义?爱和我都是透明的。
关注请谨慎不要一会取一会关,谢谢。
彩蛋都是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取的!
_V乐乎非官方认证意识流拖更鸽子选手
|不开放转载|相关请看置顶|背景头像自取侵删
讨厌把正文放在付费菜单里的人^ ^

<龙族观影(阅读)体>真相大白(HE)——后悔04[补全]+通知⑱

此章超短小警告!

                                         ⑱

        #人物occ属于我#
   
   Ps:此章私设如山,不喜勿入谢谢。
   
   
   
   但是全是讲路明非的,不是讲观影。
   
   可以全当番外看看。
   
   不过这几篇番外很重要qwq
   
    
   
   ——————————————————
   

路明非进入那扇门后。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他的周围变了一个场景。——

  

  他出现在一间木屋中,木屋里全是他熟悉的人。

  

  

  源稚生、源稚女、乌鸦、樱、夜叉都在。

  

  (作者:我写这幕的时候哭死了呜呜呜😭)

  

  

  

  龙马,樱井,风魔,宫本,犬山家族的大家长也在。

  

  包括麻生真和樱井小暮。

  

  

  “呀,路明非你这小子终于来了。我们都等你好久了。”最先注意到路明非的是佐伯龙治,也就是乌鸦。

  

  

  

  

  “等我?等我干什么?等我一起去投胎转世?”虽说路明非被眼前的情景震惊的脑袋有些卡壳,但烂白话还是脱口就出。

  

  “嗐,还能有什么?就是等着告诉你绘梨衣的事。”

  

  “哼!╯^╰”源稚生听到这个就来气,干脆不看路明非,直接转过头去看旁边的樱。

  

  

  

  

     一想到自家妹妹要被拐跑了,源稚生就憋屈(想哭),只好转移注意力去看自家的樱。
   
   
  路明非:?
   
   我怎么了我?
   
   
   “绘梨衣怎么了?她出事了么?”路明非焦急的问。
   
   尽管小默说过绘梨衣已经复活了。
   
   但按小默的性子,指不定会出什么差错。
   
   
   (小默:……我真谢谢您对我的‘信任’嘞(核^-^;善)。)
   

         “绘梨衣当然没事,她现在在屋外。我们只是单纯想和你谈谈婚礼的事情。”乌鸦说着,指了指屋外的花园。

        “哦……就这事嗖,我还以为绘梨衣……等等等等等等!你说什什什…么?什么婚礼?谁和谁?”路明非终于反应过来了。(不容易阿)

              “还能是谁?当然是你和绘梨衣了呀!”乌鸦有些惊讶路明非此刻的沉默。

            

                按乌鸦对自己兄弟的了解,路明非此刻不应该十分欣喜吗?

            果然成长了啊,都学会冷静应对了。

           绘梨衣交给他,我也放心了。

        路明非:……
       

       要是我说我只是被震惊到说不出话来,脑袋卡壳了你信不?

  
   

  

  




——……——……——……——……——……

别翻了。。又没了qwq

我真是高估我自己了。。新的学期(二年级)压力比我预想还大。

所以为了保证以后的更新质量。

从今天起,日更是憋想了இдஇ

不过拖欠的2更我都记着的呢[这个也算,因为后来我补了]

应该是每周日更新(1~5篇)

  

  

评论(33)

热度(8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