楛鹘⭐(高考不在)

我将存活吗?以谁的名义?爱和我都是透明的。
关注请谨慎不要一会取一会关,谢谢。
彩蛋都是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取的!
_V乐乎非官方认证意识流拖更鸽子选手
|不开放转载|相关请看置顶|背景头像自取侵删
讨厌把正文放在付费菜单里的人^ ^

<龙族观影(阅读)体>真相大白(16)——后悔03



  #人物occ属于我#

  

  Ps:此章私设如山,不喜勿入谢谢。

  

  等会儿应该还会有2更。超短小。

  

  但是全是讲路明非的,不是讲观影。

  

  可以全当番外看看。

  

  不过这几篇番外很重要qwq

  

  小魔鬼、绘梨衣也会出现(一定) 。 

  

  ——————————————————

  

  

  

  

   [没有如何,我只问你后悔吗?]

  

  

  

  “后悔啊,但俗话不是说了么‘世间没有后悔药’。

  你光后悔归后悔,还不是什么都改变不了。”

  

  

  

  

  [不不,话别说那么绝嘛。我刚刚不是说了么?‘我问你一个问题,如果你发自内心回答,就会有奖励。’呐,作为奖励,我就免费帮你把你的女孩复活吧。]

  

  

  

  “您可别逗我了。”路明非一脸不信的样子。

  

  

  

  全当小默在逗他。

  

  连小魔鬼都做不了的事,这女孩又怎么可能改变。

  

  

  况且,世上哪来那么多天上掉馅饼的事。

  

  

  

  

  

  

  

  [嘻嘻,别把‘那位’和我做比较,那样可是太过于抬举我了。]

  

  

  

  [因为‘那位’主要负责的是{未改变的事},而我负责的则是-{已改变的事}。]

 

  

   小默笑着说,眼底全是笑意。像是回忆起了什么。

  

  

  

  “你是说,你负责{已改变的事},那你真的能把绘梨衣复活吗?!”路明非相信了小默说的话。

  

  

  因为他在小默身上看到了小魔鬼的影子。

  

  

  他也清楚,小默说的‘那位’十有八九就是路鸣泽那小鬼。

  

  

  

  [当然啦。不过我要你自己去找她。]

  

  

  “我去……找她?谁?绘梨衣么?怎么找?”

  

  

  [你只需进入一个空间,绘梨衣就在那里。喏,就是这个空间,你进去叭。我在外面等你。切记,一定要回来。]说着,小默手一挥,一个门凭空出现在路明非面前。

  

  

 

  

   “多谢。”路明非低头道了谢,深吸一口气便推门进去了。

  

  

  就在路明非进入那门后,小默叹了口气,对着空气说,

  [他走了,你出来吧。]

  

  

  这时,一个身影出现在小默身后,“蒽,谢谢。”

  

  

  这身影,可不正是路鸣泽吗?

  

  

  [谢啥阿谢,我俩什么关系呀。]小默依旧脱线。

  

  “……”路鸣泽一阵无语。

  

  他俩什么关系?他俩很熟么?

  

  [不过话又说回来,当真是天意弄人啊。你们两兄弟里,你,肉体死亡,只能以精神体而存在;他,精神死亡,只能肉体存活……]

  

  

  [何必呢何必呢,他现在……都不记得你了啊。为了他,你付出这么多,

  值得吗?]

  

  “值得。你只管做好该做的事,我和哥哥的事情,不需要你操心。”路鸣泽冷着脸回答。

  

  

  

  值得吗?

  路鸣泽也曾问过自己很多遍,为了早已不是他的路明非,值不值。

  

  但路明非无论怎么变,都是,他的哥哥啊……


 

      那个微笑着叫他‘鸣泽’的哥哥。

  

  [哼,我只是提醒你一句。别到时候后悔。我可不会把{那东西}还给你了!打死也不!]小默撇撇嘴,决定不理路鸣泽,转身离开。

  

  

  路鸣泽也不恼,或者说他根本就不在意小默怎么样。

  

  他只是就站在那里,紧紧盯着那个门。

  

  

  他在等,在等路明非。

  

  等着接他回去。

  

  

  

  

  


评论(28)

热度(109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