楛鹘⭐(高考不在)

我将存活吗?以谁的名义?爱和我都是透明的。
关注请谨慎不要一会取一会关,谢谢。
彩蛋都是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取的!
_V乐乎非官方认证意识流拖更鸽子选手
|不开放转载|相关请看置顶|背景头像自取侵删
讨厌把正文放在付费菜单里的人^ ^

占tag道歉——ds江南〖纯属发泄qwq〗

我现在真心搞不懂江南想做什么了。。

江南没救了,龙族也不是龙族了。

我这几天读书,没追更新,结果今天一翻才知道,哦豁,江南他(哔——)把楚子航写死了。还**是割喉。

虽然后面楚子航又活了。

但我心真‘死’了,我以前还抱有希望的。

觉得江南只是态度不在线,文笔还是ok的,但我现在才悲哀的发现。我错了。

从龙五第20章左右江南就开始乱写了。

我以前最最喜欢的诺诺人设也崩了。

江南你他(哔——情绪激动)还我小魔女啊啊啊!!

你还我的4年啊啊!!

我从2014年,开始入坑。那时候我很小,才四年级的样子。

因为表舅的原因开始看龙族,从此一发不可收拾。

我沉迷龙族,我热爱龙族到了痴的地步。

每天除了学习想的就是龙族。

不管3年前还是7天前,我遇到同学首先就会问‘你看没看过江南写的龙族啊?’

如果有的话,我就会十分开心,觉得遇到了知己。

但这种情况很少很少。

我以前认为‘龙族只是暂时的不火,以后一定会越来越好的!’

是啊,龙族确实越来越[好]了。

[好]的我都看不下去了。

我以前看龙族,心情都十分激动,很容易就把自己代入进去。

我陪角色哭,我陪角色笑。

那是我最开心的日子之一。

因为我的生命里,有龙族。

我现在都还记得以前省吃俭用,攒钱偷偷买龙族的日子。

即便父母不支持,不给我钱,我也会想办法凑,拼命读书取得好成绩让父母奖励。

每次当我拿到书时,我心里都十分满足,舍不得看。

现在这种情况不存在了,书还在。

但我已经找不到当初的感觉了。

江南老贼阿,我最后一次叫你这个称呼。

我到底该怎么说你好呢。

我喜爱的角色差不多被你写s了,你也成功的赚到了我的眼泪。

夏弥那么好,小龙女那么好,你也把她写没了。。

绘梨衣没的时候,我哭了很久,眼睛都哭肿了。

源稚生,源稚女,樱,乌鸦没的时候我也哭了,但没哭太久。

楚子航没了,我却没哭。

相反,我一点情绪波动都没有。

不仅仅是因为麻木了,还有最最重要的一点——

‘现在’

!!

你现在什么都不懂。

我也不强求什么。只希望你能好好把龙五写完,给我们一个交代。

别再想拖五年了。我等不起也等不了。

人生哪有那么多个五年?

<阅读体>我还是会继续写下去的。

我要尽我所能,我要让小怪兽至少活在同人里。

我要给龙族所有人一个完美的、最好的、没有任何遗憾的结局。

我要做到江南你未做到的事情。

也给我自己一个解脱。

也算自己对自己的宽慰罢。

在我心里,

龙族已经完结;龙族还未完结!!

江南,,

我没什么好说的了,不再见。

后会无期。。

                                             
 ——2019.9.4.21:51c

评论(83)

热度(55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