楛鹘⭐(高考不在)

我将存活吗?以谁的名义?爱和我都是透明的。
关注请谨慎不要一会取一会关,谢谢。
彩蛋都是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取的!
_V乐乎非官方认证意识流拖更鸽子选手
|不开放转载|相关请看置顶|背景头像自取侵删
讨厌把正文放在付费菜单里的人^ ^

<龙族观影(阅读)体>真相大白(15)——后悔02

  #人物occ属于我#

  

  Ps:此章私设如山,不喜勿入谢谢。

  

  等会儿应该还会有3更。超短小。

  

  但是全是讲路明非的,不是讲观影。

  

  可以全当番外看看。

  

  不过这几篇番外很重要qwq

  

  小魔鬼(应该)、绘梨衣也会出现 。 

  

  ——————————————————

  

  

  

  

  

  

    就在路明非内心戏爆棚时,一个女子从那巨树后面缓缓走了出来。

  

  

  

  

  走出来的女生长得很好看,属于那种一眼看到十分惊艳,又很耐看的类型。

  

  初恋脸,杏仁眼,樱桃嘴。

  

  

  [你好啊明妃~很高兴见到你!我是小默。]

  

  小默一见到路明非就十分激动的说着。 

  

  (第N次想立高冷人设失败……)ㄟ( ▔, ▔ )ㄏ

 

   倒是让路明非感到受宠若惊。

  

  

  明非……明妃……

  

  

  虽说总感觉小默叫的名字好像有什么不对……

  

  

  

  但路明非是何种人也?

 

   

  

  不一会儿就把这感觉抛之脑后。

 

  

  

  “小默?请问你为什么知道我的名字?还有是你把我带到这里的吧?你要干什么?”路明非不傻,很快就反应过来,并未就此屈服于小默的颜值之下(才怪)。

  

  

  

  [嗯,我知道你的名字就是知道,哪来那么多为什么。是我把你带过来的不假。至于我要干什么,你猜啊!嘻嘻,猜到我就告诉你哦。]小默顽皮的说道。

  

  

  

  路明非一阵无语,感情这不相当于没说吗。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我找你来只是想问你一个问题而已。你要真心回答我,答好了有奖励哦。]

  

  

  

  

  “什么问题?”路明非有些懵。

  

  

  小默却摇了摇头,没回答。

  

  路明非很想揍人,但他不敢。

  只能在心里吐槽。

  

  为什么都不喜欢把话说完?留悬念很好玩是吗?明明……

  

  

  

  路明非的吐槽被迫中断了,因为他面前出现了一些画面。

  

  

  那些是……绘梨衣被{茧}吸干血液时的画面。

  

  

  他又一次,又一次亲眼见证了他的女孩被白王杀死。

  

  至死之前都还念着他的名字。

  

  

  一个假名。

  

  占据了一个女孩全部的假名。

  

  ‘Sakura’

 ‘Sakura......’

  

  眼泪不自觉的流了下来,顺着路明非的脸庞,滴落在地上,留下淡淡的泪痕。

  

  他还是那个废材 一点儿都没变,却又什么都变了。

  

  [……你后悔吗。]小默正视着眼前的废材。

  

  

  后悔吗?

  

  路明非在心中轻念这三个字。

  

  答案不是一直都很确定么

  

  

  

  路明非脑海里回忆起与绘梨衣的一幕幕,很短暂,却都很快乐。

  

 

  ‘绘梨衣最最喜欢Sakura了!!’

  

  

   他突然醒悟,他,喜欢上绘梨衣了。

  

  没有把她当成谁的替代品,只是单纯的喜欢一个叫绘梨衣的女孩。

 

   可是,

 

  “那又如何。”他颓废的说。

  

  是啊,那又如何,曾经的女孩早已不见。

  

  再也……回不回来了。

  

   

       他和她的约定,注定实现不了……

  

  

评论(15)

热度(98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