楛鹘⭐(高考不在)

我将存活吗?以谁的名义?爱和我都是透明的。
关注请谨慎不要一会取一会关,谢谢。
彩蛋都是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取的!
_V乐乎非官方认证意识流拖更鸽子选手
|不开放转载|相关请看置顶|背景头像自取侵删
讨厌把正文放在付费菜单里的人^ ^

<龙族观影(阅读)体>真相大白(14)——后悔

#人物occ属于我#

  

  Ps:此章私设如山,不喜勿入谢谢。

  

  等会儿应该还会有4更。超短小。

  

  但是全是讲路明非的,不是讲观影。

  

  可以全当番外看看。

  

  不过这几篇番外很重要qwq

  

  小魔鬼、绘梨衣也会出现(应该) 。 

  

  ——————————————————

  

  

  [倒计时:0分12秒]

  

  [♝开启。]

  

  

  昂热他们所在的空间沉默,另一个空间的路明非也好不到哪里去。

  

  

  <另一个空间>

  

  

 路明非已经走了很长时间了。

  

  可周围依旧是白茫茫的一片。

  

  让人根本分不清方向。

  

  路明非累了,干脆直接原地坐下,不再盲目向前。

  

  

  这时,一只小白狐狸突然出现在路明非面前。

  

  那小狐狸先仔细盯了他一会儿,然后不停转圈,一边转,一边急切的叫着。

 

  仿佛催促着什么。

  

  

  “你让我跟你走?”路明非有些纳闷。

  

  这啥?狐狸吗?狐狸不是红的吗?

  

  白狐?

  

  白狐又叫了几声,算作回答。

  

  路明非想:跟它走吧。反正我在这儿转来转去也没有结果,到不如死马当活马医,赌一把。

  

  白狐见路明非似是答应了跟它走。

  

  也不含糊。

  

  拔腿就跑,根本不管路明非跟不跟得上。

  

  【反正主人只吩咐我来让他跟我走。至于跟不跟得上 就看他的了,这与我无瓜。】

  

  

  “……”在路明非反应过来之时,白狐已经跑了很远了。。

  

  无奈路明非只能燃烧自己的小宇宙,发挥出自己跑步方面的才能开跑。(其实说开追可能更形象一些👀)

  

  本来路明非对自己的跑步很有信心,追上一只小小的白狐根本不是问题。

  

  奈何四周都是白茫茫一片,那白狐跑得又极快,仿佛就要和四周容为一体。

  

  

  幸好路明非眼尖,能瞟到前方狐狸的轮廓线。

  

  就这么勉勉强强跟着不落下。

  

  

  ——

  

  跑了也有好一会儿了。

  

  

  路明非也发现白狐的速度慢了很多。

  

  

  想来是快到目的地了。

  

  

  果不其然,那白狐放慢了步子,突然在一处停下。

  

  路明非上前去,发现那竟是扇纯白的门。

  

  门似乎没锁,轻轻就可以推开。

  

  白狐叫的更急切了。里面还掺杂着几分不耐烦。

  

  它在叫路明非赶紧推门进去,别磨磨唧唧的。

  

  

  路明非看了看白狐,明白了它的意思。

  

  小心翼翼的将门推开。

  

  随即被眼前的景象所震惊。

  

  

  一棵巨树静静矗立着,盘虬卧龙。枝叶仿佛顶着天似的。

  

  

  

  周围依旧是白色的。只有那巨树的棕色树干,和摇曳着的碧绿树冠为这儿添了点生气。

 

  

   

  [小白你把人带来了?]突然传出一个清脆的女声。

  

  路明非表面警惕的环顾四周,实则内心已经崩溃(-ι_- )——

  WK!这是人是鬼?怎么办,早知道就不跟着来了。

  要是我有危险怎么办?啊啊啊,老大他们都不在旁边,只能靠我自己了么xd?

  难道我要英年早逝?哦不不不。

  我不还有四分之一条命没用吗?

  

  如果我就这么挂了岂不便宜那小魔鬼了!?

  不行不行,绝对不行!!

  

  

  

  


评论(15)

热度(111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