楛鹘⭐(高考不在)

我将存活吗?以谁的名义?爱和我都是透明的。
关注请谨慎不要一会取一会关,谢谢。
彩蛋都是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取的!
_V乐乎非官方认证意识流拖更鸽子选手
|不开放转载|相关请看置顶|背景头像自取侵删
讨厌把正文放在付费菜单里的人^ ^

<龙族阅读体/cp待定>真相大白(HE)③


#小学生文笔警告#

#龙族阅读(观影)梗#

#人物occ预警#

#不定时更新 ,你催我就更(??)#

#人物所有权归江南老贼所有#

#不会坑(?)请放心收藏#

#cp待定,可能路绘,楚夏,凯诺,芬伊#

#最后有些人的记忆会删除,有些只会保留一点点,所有请放心啦啦#

#最后所有人都会复活(应该吧)#

#最后说一句——结局HE!HE!HE!!

——————————————————————



       康斯坦丁也点点头,认同了老唐说的话。

  

  

 

  〖“哥哥……”有人在黑暗里轻声地呼喊。

    真烦!谁家的小孩跑丢了?

    “哥哥。”孩子又喊。

    真烦真烦真烦!哥哥?这里没有!

    “哥哥……那我走啦……”孩子低声说,声音渐渐远去。〗

  

  

  陈雯雯:“啊,这个小男孩看上去好可怜的样子呀。”

  

  

  自己老婆都开口了,赵孟华当然也连连跟着附和。

  

  

  

  卡塞尔学院众人:……呵呵哒

  

  他们没听错吧,居然有人同情龙王?!

果然傻人有傻福,有些时候什么都不知道反而是好事。

    

  

  所辛这个话题也没有持续下去,因为众人都被荧幕上的内容吸引了。

  

  

  

  〖他心里忽然有点不忍心,那个渐渐远去的声音,透着一股孤单,让人想到那个孩子远去的背影,像只被抛弃的小猎犬。

  “好啦好啦好啦!你家住哪街哪号哪门?你那个靠不住的哥哥叫什么名字?我送你回家!”他翻身坐了起来。

    他在阳光中席地而坐,一袭白衣皎洁如月,所见的是一朵白色的茶花在粗瓷瓶中盛放,隔着那支花,白衣的孩子手持一管墨笔伏案书写,一笔一划。〗

  

  

  

  “好漂亮……”苏晓墙愣住了,荧幕上的画面太过于美好,美好的让人无法想象。

  

  

  

  光线、白衣、茶花、墨笔...

  

  一切都是那么恰到好处,富有诗意。世间最美好的情景也莫过于此了吧。


  

  可下一秒,这个美好就被打破了。

  

  〖

          ……………………

  孩子抬起头来,眼睛里闪动着惊慌,像是警觉的幼兽,“哥哥,外面有很多人。”

    鬼扯吧?这么安静的。他想。

    可是自然而然地,他说了另一句话,“也许会死吧?但是,康斯坦丁,不要害怕。”〗

  

  

  “哥哥,我不怕的。”荧幕外的康斯坦丁对着自家哥哥坚定的说着。

得到了自家哥哥的一个拥抱。

  

  “你们两个是亲兄弟吗?”柳淼淼好奇的问。

  

  “嗯,很亲很亲的那种。”

  

  

  老唐没有说谎,他们陪伴了彼此千年。

  

  

  〖

           …………

  “你是很好的食物,可那样就太孤单了,几千年里,只有你和我在一起。”再一次,他说出了言不由衷的话。

        ……

  

  “哥哥……竖起战旗,吞噬世界的时候,你会吃掉我么?”孩子看着他,澄澈的瞳子里闪动着……期待。

  ……

  

  “会的,那样你就将和我一起,君临世界!”可他轻轻地点头,声音里透着冷硬的威严。

  

  

  “!!”

  “……是……普通的中二病吗?”

  这次在场的普通人都吓被到了。

  

  昂热的眼神开始变得危险起来……

  

  

  〖    …………

  他忽然想起一件事来,确实没错,他就是个孩子的哥哥。

    “康斯……坦丁。”他喊出了那个名字。

    他猛地坐起,在下午的阳光中睁开眼睛,呼吸急促,全身都是冷汗,外面是高架轻轨经过的噪音。

    他忽然觉得这声音那么悦耳,提醒他梦中的一切都是假的,他所在的,只是普普通通的人世。

  

  “啊呀,吓我一跳,原来只是个梦。”徐岩岩松了口气。

  

  在场的人也跟着松了口气。

  这里面也包括卡塞尔学院的众人。

  “就是就是,我还差点儿就相信这世上真有活了好几千年的老妖怪了。”

  

  

  卡塞尔众人:………哎你别说还真有,而且就坐在你旁边…

  

  至于诺顿兄弟俩,根本没把其他人放心上,自顾自的在那聊天。

  

  他们不想管其他人的看法,也管不着不是吗。

  

  

  {序章——完}

评论(27)

热度(1632)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