楛鹘⭐(高考不在)

我将存活吗?以谁的名义?爱和我都是透明的。
关注请谨慎不要一会取一会关,谢谢。
彩蛋都是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取的!
_V乐乎非官方认证意识流拖更鸽子选手
|不开放转载|相关请看置顶|背景头像自取侵删
讨厌把正文放在付费菜单里的人^ ^

<龙族观影体>真相大白



  

#人物occ预警#


  

#先补一小章,明天一大章


  

#合集不忙,第一话看我主页





  

“龙族?!”看到这两个字,昂热的眉头皱的更深了。

  

  他总觉得<龙>这个存在很快就瞒不住了。

  

  

  

  [到最后我会删除一些人的记忆。所以,昂热校长您大可把心放肚子里,不用担心你们一直隐藏的物种提前公之于世哦。]

  

  

  卡塞尔的学员都是一惊,昂热还想问什么,却发现不能说话了。

  

  

  [哦忘提醒了,在这个空间内你们除了在观影时可以适当插嘴和休息时可以讨论,不能随意说话。]

  

  众人:“……”

  

  

  [嗯嗯很好,既然大家都默认了,那事不宜迟,我们赶紧开始吧。]

  

  

  众人:“……”XD

  

  

  

  随着暂时的黑屏,画面上出现了一段话——

  

  〖序:白帝城

  所谓弃族的命运,就是要穿越荒原,再次竖起战旗,返回故乡。死不可怕,只是一场长眠。在我可以吞噬这个世界之前,与其孤独跋涉,不如安然沉睡。我们仍会醒来。〗

  

  

  “这……”老唐试了试,发现真的能说话后,吃惊的说,“这不是我之前对康斯坦丁说的话吗?”

  

  

  

  










  

别翻了……就这点儿。。。




  

抱歉,明天会补的。。。。。

  

  


评论(4)

热度(1544)

  1.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