楛鹘⭐(高考不在)

我将存活吗?以谁的名义?爱和我都是透明的。
关注请谨慎不要一会取一会关,谢谢。
彩蛋都是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取的!
_V乐乎非官方认证意识流拖更鸽子选手
|不开放转载|相关请看置顶|背景头像自取侵删
讨厌把正文放在付费菜单里的人^ ^

<龙族观影{阅读}体>[cp待定]真相大白(HE)

#小学生文笔警告#

#龙族阅读(观影)梗#

#人物occ预警#

#不定时更新 ,你催我就更(??)#

#人物所有权归江南老贼所有#

#不会坑(?)请放心收藏#

#cp待定,可能路绘,楚夏,凯诺,芬伊#

#最后有些人的记忆会删除,有些只会保留一点点,所有请放心啦啦#

#最后所有人都会复活(应该吧)#

#最后说一句——结局HE!HE!HE!!

——————————————————————

  

  

  〖路明非在屏幕上无奈地打出“gg”(“gg”,指“goodgae”,在竞技类游戏中称赞对方玩得好,也是认负的意思),而后切出了游戏。屏幕上显示的最后一个场景,是十二艘人类巡洋舰以华丽的大和炮聚焦射击,把他的母巢化作了一滩血水。

  

  

  

  “嗯?怎么之前还好好的,现在剧情一下就转到路明非这里来了?”赵孟华有些不悦,他不想看到任何和路明非有关的消息。

  

  他就是打心底不喜欢路明非,尽管之前在尼伯龙根的记忆已被消除。

  

  

  “啊对了对了,路明非那小子呢?我咋没在这个地方看到他?”婶婶可算是从原先的震惊中出来,问出了个关键问题。

  

  “对哎,废材师弟人呢?我刚刚就一直在找他了。”芬格尔牵着EVA的手,说道。

  

  

  在座的众人或多或少都和路明非有过联系,此刻经这么一提醒,才发现路明非不在这儿。

  

  

  (路明非:“……”我tm存在感是有多低눈_눈?)

  

  

  [安啦安啦,明妃他很安全。他现在在另一个空间,他要找一个人。不出所料的话,唔…当你们将这第一部看到一半左右时,他就会出现。]

  

  

  “第一部?你的意思是还有很多部!?”凯撒迅速抓到了一个关键词。

  

  

  [嗯嗯,这是第一部,一共大概有五部的样子。]

  

  “这么多,我们多久看的完。”这一次,是楚子航提出的疑问,不过面瘫终究还是面瘫。

  

  硬生生的将疑问句说成了陈述句。

  

  

  [不用慌哦,不管你们在这儿待多久,外面的时间都是只过了1分钟哦。]

  

  “这么神奇吗!”

  

  

  〖路明非没啃声儿,切到qq上,那个戴棒球帽的女孩头像还是灰色的,一动不动。对方没上线,又白等了。〗

  

  陈雯雯:“路明非他……”是在等我么。

  

  后面的话陈雯雯没有再说下去,因为不用问也能知道答案。

  如果再来一次,她会尝试着和路明非试一试么?

不会的吧。无论千次万次,结局都早已注定好了。哪怕是之前同学会那次也好像就只差衰仔的一个告白。

可陈雯雯就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女孩子啊,没有什么大志向,只喜欢文学和白裙子。

  

  〖     …………

  如果对方亲眼看见路明非的操作,大概就不会得意了,只会骂一句“变态”,而后掉头就走。路明非没有接鼠标,用的是老式ib笔记本上面那个红点控制。谁都知道红点控制打竞技类游戏有多难,好比拿着一根擀面杖掏耳朵。

  ……

      

  靠微操打赢了频道里全部的人之后改用左手打,左手打赢了就扔掉鼠标用红点打,如果有一天他用红点都打遍全频道,又用什么办法来消磨时间呢?〗

  

  

  老唐:“哦……亏我还在星际频道里大肆炫耀嘞……”

  he  tui,简直浪费感情。以后都不跟路明非那小子玩了。

啊,好像也没有以后了。

  

  〖何必呢?何苦呢?他有时候也跟自己说。老是打着一个老游戏等啊等,可她很少上线。〗

  

  

  这次陈雯雯并没有说话,她不知在想什么。

  

  赵孟华看见自家老婆这样,心底对路明非的成见又深了几分。

即使他也明白不是那小子的错,可他现在需要情感寄托。

路明非是最好的选择。

  

  

  〖“一箱打折的袋装奶,半斤广东香肠,还有鸣泽要的新一期《最小说》,买完了赶快回来,把桌子上的芹菜给我摘了!还有去传达室看看有没有录美国来的信!还玩游戏?自己的事情一点不上心,要没人录取你,你考得上一本么?在你身上花了那么多钱,有什么用?”婶婶的声音在隔壁炸雷般响起〗

  

  芬格尔伸出手帮旁边的EVA捂住耳朵,“哈,我算是明白废材师弟为什么在诺玛警报铃响时还能睡得那么死。感情这是锻炼过的啊。”

  

  婶婶:“哎是这样吗?我的声音没这么大吧?”

  婶婶饶是再自我感觉良好,此刻也有些羞了。

  

  

  









ps:待会儿还有,至少一篇。

评论(11)

热度(143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