楛鹘⭐(高考不在)

我将存活吗?以谁的名义?爱和我都是透明的。
关注请谨慎不要一会取一会关,谢谢。
彩蛋都是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取的!
_V乐乎非官方认证意识流拖更鸽子选手
|不开放转载|相关请看置顶|背景头像自取侵删
讨厌把正文放在付费菜单里的人^ ^

<龙族阅读(观影)体/cp路绘>真相大白(HE)㉑

                                  ㉑

(拖了n久的200f的福利,<实教>的还在码最近进度比较慢,见谅.)

*原著都是手打的,时间线:日本明妃大战白王的时候*

  

  *人物归江南,occ归我*

  

  *cp路绘,可能楚夏,凯诺,芬伊。喜欢耽美但不会写qwq

  

  *最后说一句——结局HE!HE!HE!!*

 

  

————————————————————————

 

            凯撒沉默了。

            虽说现在卡塞尔新生不知道,还没普及。

             但他们这群‘高年级’可是很清楚的。早就将这段历史烂记于心。

            尼德霍格——代表绝望的存在。

〖“黑龙之王尼德霍格,数千年前他被杀死在自己的王座上……他们称那一天为‘新时代’。”男孩轻声的说。〗

              【“没错,那天人们都载歌载舞,用以庆祝所谓‘新时代的来临’。殊不知这才是{噩梦}的初始。】

             听着小默说的话,昂热自嘲的笑了笑。

             没错,确实是人类的{噩梦}。

〖“天……呐!”路明非听着远远传来的、铁锤击打在铁锥尾部的声音,颤抖。〗

           “这是路明非的灵视么?这么清楚?”这次打破安静的是楚子航。

             他记得书上灵视方式里没有这种。

         “严肃的讲,这其实不能算灵视。至于具体的……看下去就知道了,对吧。”昂热微笑着随口回答了楚子航的问题,眼睛却紧盯某处地方。

          “校长你在看什么?”路明非疑惑顺着昂热的视线瞟,却什么都没看见,白茫茫一片。

            脱线的他甚至认为昂热只是单纯的眼睛进沙子了。

          昂热嘴上说着没看什么,眼神却越发凌厉。

 

〖“这就是历史所未曾记载的最老的皇帝,他死去的那一天,万众欢呼。”男孩的声音平静。

           他似乎非常享受那些击打声,闭上眼睛默默地欣赏着,露出一丝微笑。〗

           哦,这漂(中)亮(二)的语气,是老板实锤了。

          角落里苏恩曦欠揍的想着,殊不知她心心念念的老板一直在看着他们。

〖不知怎么的,路明非觉得他的笑容里,那么的悲伤。

悲伤了……几千年。

“你和那黑龙……”路明非试探着,“很熟?”

“不,没有,恰恰相反,”男孩轻声说,“我是最想杀死他的人,这世界上,没有人比我更想杀死他!”〗

            “几千年?怎么会!难道这个男孩是龙王吗?”陈雯雯尝试着问。

              她在想,是不是龙王都是小孩子?有点儿像玄幻小说的套路啊。

              “不可能吧,但他为什么悲伤?又为什么想杀死黑王?龙族是这么矛盾的生物么?应该杀戮果断才对吧。”

诺诺:姑娘你居然真相了。

〖路明非睁开眼睛,发现自己躺在一张牛皮长椅上,……

……

不远处的古德里安教授正在打盹儿。

…………

“这是哪里?我们翻车了么?”

…………

“我们到卡塞尔学院了,一切很顺利,怎么可能撞山?”〗

            “啊原来是这么回事儿,当时我还以为明非因为受到惊吓,昏脑袋了。所以是我误会明非了吗?对不起啊明非。”说着,古德里安抓了抓头发,向旁边的路明非道了个歉。

            “嗐,这有什么好对不起的,当时我也觉得我脑袋出问题了。”路明非有一丝丝受宠若惊。

评论(25)

热度(1226)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