楛鹘⭐(高考不在)

我将存活吗?以谁的名义?爱和我都是透明的。
关注请谨慎不要一会取一会关,谢谢。
彩蛋都是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取的!
_V乐乎非官方认证意识流拖更鸽子选手
|不开放转载|相关请看置顶|背景头像自取侵删
讨厌把正文放在付费菜单里的人^ ^

<龙族阅读(观影)体/cp路绘>真相大白20.(HE)



                             20.


    *原著都是手打的,时间线:日本明妃大战白王的时候*

  

  *人物归江南,occ归我*

  

  *cp路绘,可能楚夏,凯诺,芬伊。喜欢耽美但不会写qwq

  

  *最后说一句——结局HE!HE!HE!!*

 

  

——————————————————

——

  

  阅读还在继续。

  

  

  〖……

  路明非面孔抽搐,“开玩笑能不能不要开得那么大?这是什么?新版《勇者斗恶龙》的开场CG么?我怎么进入你们这个CG来的?能不能给我个时空传送门出去?”〗

  

  昂热:……

  

  陈雯雯:……

 

  徐岩岩:……

  

  凯撒:……

  

  陈墨瞳:……

  

  赵孟华默默在刚刚的想法中补充一点:€脱线。

  

  只有芬格尔不以为然,他太了解废材师弟的本性了,要是哪天路明非不吐槽了,那才奇了怪。

  

  嗯,还好路明非还是那个路明非 。

  

  

  〖天崩地裂般的一声巨响,整个列车摇晃,所有灯光跳闪着熄灭,黑暗降临。〗

  

  “嗯?当时没有出现过这种情况啊!不应该是明非昏倒了?列车明明行驶平稳!”古德里安疑惑的说,确实,不应该出现这种情况才对。

  

  “往下看就知道了。”昂热的面色不太好,他隐约猜到是{那位}的杰作。

  

  (作者说:私设!!可以不管👀)

  

  

  〖……

  “路明非,他们说的,都是真的。”有人在黑暗里轻声说。〗

  

  

  “哎哎哎怎么变了画风?这突然的恐怖感是什么东东?”徐岩岩有些怕,他现在处于类似看电影的一种状态。

  却忘了,这是真实经历过的。

  

  

  昂热看到这里,就已经知道了自己的猜测是正确的。

  

  

  

  

  〖所有灯光重新亮起,仍旧是那俩豪华的火车,仍旧是那张真皮沙发,可是古德里安教授和芬格尔都不见了。〗

  

  

  “额?有这么多事吗?”芬格尔忽然觉得他是不是记性太差,忘了一些东西。

  

  〖路明非扭头,芝加哥火车站梦里看见的那个男孩就坐在他的身边。〗

  

  “火车站……我想起来了,是我和废材师弟初遇的时候!”

  

  “对…对啊,败狗师兄你当时还问我要钱嘞。”路明非点头,他终于有时间说话了。

  

  刚刚绘梨衣才看一点儿就靠着路明非的肩膀睡着了,路明非花了些时间让小默把她安置好。

  

  

  虽然他也很想让绘梨衣一直靠在他肩膀上,但他害怕绘梨衣睡着不舒服。

  

  其实,他这担心……都是多余的。

  

  〖“你你你……你从哪里上车的?”路明非结结巴巴地问。

  “我始终在车上,我刚才和你们一样在等车。”男孩淡淡的说。

  ……〗

  

  “那我为什么没有看到?难道他真是个幽魂?”古德里安又一次感到疑惑。

 

  

   〖“看窗外,”男孩说,“欢迎来到龙的国度!”

  ……

  

  不再是漆黑的夜晚,火车正高速奔行在浩瀚的冰原上,………………

 

  那些人欢呼雀跃,喊声震天。 〗

  

  

  “黑王之死!”


评论(6)

热度(1230)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