楛鹘⭐(高考不在)

我将存活吗?以谁的名义?爱和我都是透明的。
关注请谨慎不要一会取一会关,谢谢。
彩蛋都是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取的!
_V乐乎非官方认证意识流拖更鸽子选手
|不开放转载|相关请看置顶|背景头像自取侵删
讨厌把正文放在付费菜单里的人^ ^

<龙族观影(阅读)体/cp待定>真相大白(HE)⑩

  

                  ⑩

  

  ps:日常短小,勿喷,争取三更。第三更应该有的,可能较晚。(别问我为什么码完字后一小时才发。)

#小学生文笔警告#


 

#龙族阅读(观影)梗#


 

#人物occ预警#


 

#不定时更新 ,你催我就更(??)#


 

#人物所有权归江南老贼所有#


 

#不会坑(?)请放心收藏#


 

#cp待定,可能路绘,楚夏,凯诺,芬伊#


 

#最后有些人的记忆会删除,有些只会保留一点点,所有请放心啦啦#


 

#最后所有人都会复活(应该吧)#


 

#最后说一句——结局HE!HE!HE!!


 

——————————————————————

  

  

  〖    …………

  “声纹验证通过,获得本人亲自授权,流程开始。路明非,编号A.D.0013,接入卡塞尔学院。我是诺玛,很高兴为您服务,您的机票、护照和签证将在三周之内送达,卡塞尔学院,欢迎您的加入。”古德里安教授的声音忽然切换成一个清越的、略显机械的女音。

  

  “诺玛,别切我的线,让我接着说两句。”古德里安教授的声音再次传来,“明非,刚才是我切到学院秘书那里帮你做声纹验证签字,剩下的事情诺玛都会解决好的,你等着邮件就好了。〗

  

  “这是什么?人工智能吗?这么高级!”徐岩岩眼珠子都瞪大了。

  

  “哼,没见过世面。”苏晓墙冷哼一声,嘲讽道。

  

  但她的内心也是惊讶无比。

  她虽是名副其实的家里有矿,可她从未见过这样高级的人工智能。

  

  “诺玛?”苏小妍有些疑惑,绣眉微皱。

  这名字怎么听起来这么熟悉……

〖      …………


 

“诺玛是学院的中央电脑,是个拟人电脑,什么事情交给她都会解决好的,你只要声纹授权,诺玛就把一切悄无声息的做好了,她绝对一流!”诺诺说,“等等吧,一起来玩跳格子!”

“哦,好啊!”路明非说。〗


 

  

  

  “啊我想起来了!诺玛诺玛,这不是子航在信里提起的卡塞尔学院秘书吗?我还给诺玛推荐过好几次化妆品嘞!想不到竟然是个中央电脑!”说到最后一句话的时候,苏小妍愤愤的瞪了一眼楚子航。

  

  责怪他为什么不和自己说清楚。

  

  楚子航:“……”肿么办,后面还有更多更多他隐瞒的事情,随便挑一个出来都比这严重多了。

  

  

  

  〖他并未完全理解诺诺那句话的意思,“诺玛会把一切都悄无声息的做好”。〗

  

  

  路明泽一脸懵:“什么意思?”

  

  〖就在他的声纹通过无线电波传到大洋彼岸的那一刻,海量的数据包从那台名叫“诺玛”的超级计算机中涌出,去向世界的不同角落,关于“路明非”的数据在没有任何人知道的情况下被更改,一个全新的“路明非”被凭空构造出来,学历、出生地、生日、乃至于成绩单都被修改,一本全新的护照立刻进入了制作流程,而另外一些秘密的通道则被连通起来,地球上数千个包含机密数据的网关对“路明非”开放,卡塞尔学院对于这个新学生张开了欢迎的怀抱。〗

  

  赵孟华:!!!!!!?,“数据更改!”

  

  苏晓墙:?!!!,“什么机密数据的网关?”

  

  陈雯雯:!??,“卡塞尔藏着什么秘密?!”

  

  

  卡塞尔的人都十分默契的闭口不言。

  

  能瞒一会儿是一会儿。

  

  虽说看这架势已经瞒不住了。

  

〖巨大的声音在黑暗的夜空中穿行,路明非抬起头来,看见低空飞行着逼近的巨大黑影。

“不会吧?”他喃喃的说。

“老家伙那么着急来接你啊?”诺诺也扁了扁嘴,“直升飞机都派过来了”

公元2009年5月15日,星期五,黑色的直升机如巨鸟那样掠过南方小城的天空,在少年路明非的头顶飞过。〗

  

  

  “卡塞尔学院这么🐮🍺?!”

  

  “直升机哎!!”

  

  “我还是第一次见到有学校接新生是开直升机去的!”

  

  “啊啊卡塞尔这么阔气的么?”

  

  

  

  陈墨瞳:呵呵后面还有更加🐮🍺。


 

  

  

  〖隐藏在历史中的那场战争,就要重大开幕。〗

  

  

  昂热的眼神再次危险了几分。

  


评论(31)

热度(1438)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