楛鹘⭐(高考不在)

我将存活吗?以谁的名义?爱和我都是透明的。
关注请谨慎不要一会取一会关,谢谢。
彩蛋都是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取的!
_V乐乎非官方认证意识流拖更鸽子选手
|不开放转载|相关请看置顶|背景头像自取侵删
讨厌把正文放在付费菜单里的人^ ^

<龙族观影(阅读)体/cp待定>真相大白(HE)⑨

                          ⑨

ps:每次更新只有短小的1000字,开学前尽量日更三篇,开学后……emmmm


 

 #小学生文笔警告#


 

#龙族阅读(观影)梗#


 

#人物occ预警#


 

#不定时更新 ,你催我就更(??)#


 

#人物所有权归江南老贼所有#


 

#不会坑(?)请放心收藏#


 

#cp待定,可能路绘,楚夏,凯诺,芬伊#


 

#最后有些人的记忆会删除,有些只会保留一点点,所有请放心啦啦#


 

#最后所有人都会复活(应该吧)#


 

#最后说一句——结局HE!HE!HE!!


 

——————————————————————

  

  

  〖    …………

  

  路明非想起他请诺诺吃的那个冰淇淋,诺诺要草莓味的,大概也是因为和她的头发相衬,真是个不臭美会死的女孩。


 

  

  两个人百般无赖的坐了一会儿,路明非忽的扭头打量着诺诺周身上下,“喂,这不是你们设计好的吧?你们合伙来耍我,要不你怎么会穿这一身来?你是那种闲着没事就装御姐的人?”〗

  

  

  

  陈•不臭美会死•闲着没事•墨•装御姐•瞳“……”虽然知道路明非是在吐槽,可再听一次这种话 ,还是想揍他肿么办?


 

  

  

  

  

  〖    …………

  诺诺看他那双低垂的眼睛,看他眼里明明白白地写着“我挺伤心”四个字,心里有点软了,忽然伸出双手把路明非的脑袋抓得一团糟,大声说,“你现在看起来好像那只被狗熊拿去擦了屁屁的小白兔诶!”

路明非被她气得几乎要打嗝,“你才被狗熊擦了屁屁,你全家都被狗熊擦了屁屁。”〗

  

  “我有说错吗?本来就是一只小白兔。”诺诺无所谓的说。

  

  

  楚子航沉默了,他可不认为路明非如表面上那么人畜无害。

  

  毕竟那可是校长亲评的‘S’级。


 

  

  

  

  

  〖    

  诺诺也不生气,张开双臂,歪头看着他,“来,小白兔,拥抱一下!”

路明非吃了一惊,低头看了一眼诺诺,目光触到丝绸下线条柔软如春天山脊的胸脯,顿时觉得自己发烧了。

  〗

  

  看到这的凯撒实在忍不住了(吃醋了),转过头去看陈墨瞳,想让诺诺陪他说说话。

  谁知人家正和苏茜聊的欢,没空理他,连个眼神都没给他。

  

  更别说……

  

  

  

  凯撒“……”好气哦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   …………

  

  签字同意吗?”古德里安教授的声音在电话里显得比路明非还要紧张,似乎路明非是个绝代风华的美女,正答应下嫁他似的。〗

  

  

  

  “对啊对啊,古德里安当时那紧张劲儿把我都吓一跳。这比喻用的不错。”诺诺说真的,当时她就在路明非旁边。自然是听到了他们谈话的所有内容。

  

  混血种的听力可是很厉害的。

  

  

  

  “师妹说的不对,这比喻用的一点儿都不贴切。废材师弟怎么可能是‘风华绝代的美女’?明明是‘疯花蹶呆的霉女’好伐?”芬格尔一脸正(猥)经(琐)的‘纠错’。

  

  “谁是你师妹?!!”陈墨瞳再次‘核善’的看着芬格尔。

  

  

  芬格尔“……”难道我有说错吗?不是吹牛,凭我8年的丰富阅历,在校的各位都是我师弟师妹。

  

  但是他也仅仅在心里说说,不敢光明正大说出来。

  

  他怕……被灭口……

  

  

  〖    …………

  

  “签字同意啊签字,当然是同意了。”路明非觉得自己这句话说主来真有婚礼上女孩说“I do”的感觉。

这是个奇怪的夜晚,生命中的前十八年里,他活的悄无声息,但从这个夜晚开始,他变成了一个不可忽略的存在。



  

  

  徐岩岩:?

  

  柳淼淼:?

  

  陈雯雯:?

  

  赵孟华:?

  

  昂热:……我有种不祥的预感,{龙}好像要瞒不住了……

  


评论(36)

热度(128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