楛鹘⭐(高考不在)

我将存活吗?以谁的名义?爱和我都是透明的。
关注请谨慎不要一会取一会关,谢谢。
彩蛋都是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取的!
_V乐乎非官方认证意识流拖更鸽子选手
|不开放转载|相关请看置顶|背景头像自取侵删
讨厌把正文放在付费菜单里的人^ ^

[实教/阅读(观影)体] 路爷莫得感情

        


 【


讲台上茶柱佐枝在讲课,“......也就是说是根据血缘来决定一个人的职位和地位的制度。”


讲台下的学生们几乎没有人听讲,看漫画的看漫画,刷手机的刷手机,讲话的讲话,大家互不干扰倒也十分欢乐。


茶柱佐枝面无表情的看着讲台下‘群魔乱舞’的景象,没有说话,看不出在想什么,伴着下课铃声的响起,她走出了教室。




{像极了我emm}


{太真实了。}


{对,此时上网课的我在看手机。}




“现在再回过头来看,当初真是蠢到爆炸。”不知是谁先起了头,愈来愈多的人跟着述苦,争相吐槽这学校制度的坑爹程度。



“可怜当时的我还只是傻傻的以为学校的作风就是这样,属于自由派的。无论怎样每月都有可以随意花的十万元……” 池宽治扁嘴,轻皱眉头,为自己以前的天真而感到好笑。



众人点头。




绫小路的眼神随着茶柱枝的身影移动直至她的身影消失。


夕阳西下,放学了。


绫小路站起来收拾书包,右边的堀北突然说,“这所学校真是太娇纵学生了。上课时有学生在下面玩或者睡觉都不去管。”


绫小路回说,“这难道不是靠学生的自觉性吗?”堀北没有接话。





{升学率百分之百?!}


{有他们后悔的时候。}


{到后面你们就知道了。}


{你俩好熟啊。}



“是啦,当初我也不止一次怀疑这是真的升学率百分之百吗?可惜没有进行深入思考,与真相失之交臂。果然我还是缺少谨慎啊。”平田洋介语气里真的带有一丝遗憾。嘴边笑容不减。



一直正对着屏幕坐的绫小路听到这段话,才分了一点儿目光给平田洋介那边。又很快收住。




他质疑这话的真实性。只因为这是从平田自己口中说出的。





绫小路向堀北发起了邀请,堀北冷冷拒绝。


“来自我的邀请,就一定是另有所图吗?”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里的路哥十分——美丽吗?}


{莫名有种轻视的感jio..}



“康康康康,绫小路你在说什么‘虎狼之词’?如果不是因为你这面瘫的脸,我还真会以为你另有所图。”须藤健调侃的说着,其实心思并不全在上头。



当然,这空间里绝大数人的心思都在画面上的绫小路清隆上。



因为屏幕上的清隆微微俯视的脸看上去确实十分让人动心。



一些人忍不住偷偷看空间里的真人,虽然看不到真面,不过都炸开了。



#→被路爷的美貌所迷惑→#



#恭喜路爷出空间后追求者将再度增加#




“那里有种禁止男生入内的感觉。”


“你就不会找其他人.....”话还没有说完,堀北就顿住了,看了看周围空荡荡座位,“看来你也找不到其他人。”


“虽然有些丢人,但就是这么一回事。”


堀北盯着他,面色冷漠。




{代打上线?}


{路哥不需要代打,别闹了。}


{路哥四霸之首}




“男生勿入?就那个咖啡馆吗?”山内春树有些疑惑,他不大关注这些事物。



不过绫小路清隆君居然喜欢吗?真是出人意料啊。



又一次的,全体人员(除个别知情人士)都对绫小路产生了奇怪的误解。



“莫名觉得有些可怜是怎么回事?周围一个人都没有哎。”有人低声感慨,没有人回复。



最后他们还是一起去了。


俩人进入十分拥挤喧闹的咖啡馆,里面不出所料的..全是女生。





{师傅上号。}


{就这?}


{好多女生哦……}


{看什么看。}




“传说中的口是心非?很傲娇嘛,口头说着不要身体却……唔唔……”​有人话说到一半就被旁边的同学捂住了嘴。



江湖救急。你怕是没感觉到那几记杀气重到​可以凝成实体的眼刀。



俗话说得好,救人一命胜造七级浮屠。​



​“哇哦……”已经有男生开始感慨了。通常情况下,这些感慨的都是钢铁直男中的直男癌。



根本理解不了为什么女生愿意‘浪费’那么多时间在‘不必要’的事情上。就像逛街一样。



空间里也有女生开始讨论这家咖啡店的好坏已经饮品。

评论(160)

热度(1614)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