楛鹘⭐(高考不在)

我将存活吗?以谁的名义?爱和我都是透明的。
关注请谨慎不要一会取一会关,谢谢。
彩蛋都是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取的!
_V乐乎非官方认证意识流拖更鸽子选手
|不开放转载|相关请看置顶|背景头像自取侵删
讨厌把正文放在付费菜单里的人^ ^

【魔道/忘羡】天机辞.⑦

@人间四月 感谢打赏!






                “我选......”孟瑶思考了很久,刚打算说出自己想选的人,就被光屏突然打断了。



【自行选择时间已到,目标放弃选择权。】


【即将随机分配队员....分配中...】



聂怀桑和孟瑶听到这两句话,楞是没反应过来发生了什么,令人绝望的一幕发生了-----



【叮---分配完毕-】



【蓝方:聂怀桑、聂明玦、蓝曦臣、魏无羡、温情、金子轩、晓星尘。】



【红方:孟瑶、江厌离、蓝忘机、温宁、薛洋、江晚吟、宋子琛。】




沉默,是今天的仙门百家。



这什么玩意儿?


不是说好的自己选择吗?


怎么能这样!



看清光屏上的分配之后,聂怀桑差点儿拿不稳手中的扇子,孟瑶的笑容僵硬,面部表情凝重无比。



虽说自家大哥和自己在一组,魏兄也在其中,但是其他人是什么鬼?这些可都不是我想的啊,还有蓝忘机为什么在红方?


这搞事情也不能这么搞吧?把忘羡拆开,光屏你的心不碎么,而且要是打着打着恢复记忆了他俩奔一起了怎么搞?这还怎么打!



聂怀桑心里苦闷的很,唉,魏兄,不是聂某不想当助攻,而是光屏操作太sao了啊。你可别怪我。



孟瑶脸色也不怎么好,不是吧为什么把蓝忘机分到他这组?有某个魏姓男子撑着还好,可是没有啊,记忆恢复后这蓝大醋坛子还不得翻天。



可是再怎么吐槽,结果都已经定了,二人只能苦兮兮的接受了这个事实。




被点名的几人也是一脸懵。



“还关我事儿啊?”魏无羡指着自己,一脸惊讶。不是他又找谁惹谁了?

他看到自己和蓝湛居然是对立面,心里有点儿不舒服。


还有师姐和江澄,居然都被对面的孟瑶拐跑了,自己真成孤寡老人了。

还要死不死和金孔雀一组。




人生啊.........



一旁的江澄也很意外,主要是意外自己的阵营,和师姐一路很好,可是为什么他和魏无羡不一样?


不过蓝忘机和魏无羡意料之中是对立面,毕竟二人平时就那样,蓝忘机应该和魏无羡关系很不好。


果然我得看着点儿魏无羡,让他别再去招惹人家蓝二。


  • 嗯我真是个小机灵。


江澄突然被自己感动了一波。(今天依旧是紫色的江宇直呢~ooc)




聂明玦原先十分警惕,但是当他发现自己和自家弟弟是一个阵营的时候,心里莫名松了口气。



温宁在光屏念到自己名字的时候就躲在了姐姐身后,温情看着这个不争气的弟弟,想说又说不出口,只是叹气,轻轻用手摸他的头以示安慰。




金子轩没有管金夫人和金光善,并没有多害怕,走一步算一步。只是为什么他和魏无羡在一队啊?!光屏是嫌他被套麻袋套的不够多吗?还是光屏对他俩的‘友情’有什么误解?



江家大小姐他还真就看不上。(坐等打脸)



蓝家,蓝启仁脸色青黑,看着他叫来的两人,一时竟不知道说什么。



蓝曦臣原本正安静的等待叔父发话,可是一不小心瞥到了蓝忘机,面容顿时一凝,妈妈咪哎他看到了什么?



伤心.....和.......生气?



这个弟弟要坏掉了............那也不能换啊。




莲花坞,江枫眠和虞夫人正在紧急商量,一旁的江厌离担忧的望向姑苏蓝氏的方向,她的两个弟弟都在那儿。



大街上一个四处游荡的小儿止住了脚步,抬头看向光屏。是叫他吗。



窝在抱山散人怀里的晓星尘茫然的抬起头,眨着那双漂亮的大眼睛。他现在只有十余岁。



“星尘,我给你的东西,要拿好了。”




晓星尘点头,将手上的玉佩捏的紧紧的。他不知为何师傅会露出这般表情。



抱山散人无奈的叹气,该来的还是来了,命运就像永不停止的齿轮,他终究要回去了。(私设)


“子琛....是岚师兄吗?”白雪观自从宋岚的名字出现,就没有安生过。




宋岚听着嘱咐,眼里满是疑惑。



【双方主将先入场。】


话音刚落,悬在天上的二人再一次消失。



聂怀桑 : ......


孟瑶:  ......


我可谢谢您嘞。


【请念到姓名的人向前一步。】



又是一次发话,这一刻分布在各地的人同时向前迈了一步,随即消失,光屏上则显现出一行字----



【影像加载中......】




仙门众人还处于极度震惊中没有缓过来。




“什么东西?我没听错吧?蓝曦臣和蓝忘机居然是对立的!?”



“这不是梦对吧,所以这方块到底想干什么,哦对了这影像又是什么?为何要加载?”



“对了那光屏所说的人你们都认识吗?薛洋是谁啊?晓星尘又是谁?”



“我也想问,这其他人我好歹还算眼熟,但是这俩我是真的一点印象也没有,有认识的人么?”



“恐怕又是两个不出名不知道哪里冒出来的。”姚宗主鄙视的说,在他印象里,只要他不知道的人就都是一些不出名,绝对干不了大事,没有出息的平凡人家。



这就是所谓的迷之自信。




听到‘薛洋’二字,常慈安缩缩脖子,突然感觉后背有些凉。




奇了怪了,他根本不认识薛洋啊。




听着外面的议论,金光善突然想到一个好点子,他招招手,吩咐手下的侍从去到处散布‘蓝氏二子不和’的消息。



流言蜚语再次在大街小巷游走。


光屏随着‘加载完毕’这几个字发生了变化,那上面显现出了一副图像。




居然...又是.......



无奈、震惊、烦躁,充斥在仙门百家的心间 。



这光屏有毛病?


评论(72)

热度(812)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