楛鹘⭐(高考不在)

我将存活吗?以谁的名义?爱和我都是透明的。
关注请谨慎不要一会取一会关,谢谢。
彩蛋都是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取的!
_V乐乎非官方认证意识流拖更鸽子选手
|不开放转载|相关请看置顶|背景头像自取侵删
讨厌把正文放在付费菜单里的人^ ^

<龙族阅读(观影)体/cp路绘>真相大白(HE)22.



 

人物occ⚠️警告,龙族阅读梗,cp见前文。


 

————————正文————————————————


 

22.

〖…………

“教授你看过《终结者》么?”路明非瞪着古德里安的眼睛。

……

“你觉得我精神病犯了?”〗


 

            “说实话,换我我也是这个想法。”徐岩岩小声b.b。


 

            “那也可能是你神经犯了。”陈墨瞳怼了回去。


 

〖……

路明非不理解他在欢乐些什么,很想捂脸。〗


 

           “没错啊教授,我至今也还是不理解你当初提到四十多年前​那个S级吞枪自杀时那么欢乐干什么。仿佛你很开心的亚子。”路明非愤愤的道。


 

           鬼知道他当初内心有多么的无语。

(鬼:别叫我,我不知道。)


 

           “哎,这不是因为又有一个S级而开心吗?”古德里安不好意思的说着。


 

          其实当初他是主要因为自己总算有转为终身教授的资格而感到高兴。


 

          对此路明非表示:我就笑笑不说话😶。


 

〖……

这时候富山雅史把一件东西塞进他的手心。

路明非傻了。〗​


 

              看清画面上的东西,赵孟华也傻了。


 

              那是一把手枪。


 

              还是沃尔特PPK,007的专用。


 

            难道卡塞尔的人都是这样?随随便便就能掏出一把手枪?


 

(作者:不,还能.随.便.掏出一个炮弹🌚)


 

           想到这儿,赵孟华不禁咽了咽口水,回想着自己到底得罪过卡塞尔的人没有。


 

〖一支堪比航炮的枪,却未能洞穿那片鳞。〗​


 

             “所以,那真的是龙的鳞片吧?”​陈雯雯声音有些颤抖。


 

             “嗯。”楚子航‘贴心’的回答了陈雯雯的问题。


 

            苏小妍的脸色也好不到哪里去。


 

             她最最亲爱的,最棒的儿子,居然…和龙族扯上了关系。


 

            其实苏小妍是支持楚子航有自己的决定的,但这次,涉及到太多了。。她也不知道以什么样的心情来面对。​


 

         太危险了,她居然连儿子的处境这么危险都毫不知情。


 

          她第一次从心里觉得自己根本不是一个称职的母亲。


评论(6)

热度(106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