楛鹘⭐(高考不在)

我将存活吗?以谁的名义?爱和我都是透明的。
关注请谨慎不要一会取一会关,谢谢。
彩蛋都是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取的!
_V乐乎非官方认证意识流拖更鸽子选手
|不开放转载|相关请看置顶|背景头像自取侵删
讨厌把正文放在付费菜单里的人^ ^

<龙族同人>真相大白〖特别篇〗—绘梨衣的独白

(拖了很久150f的加更(。・ω・。)短小警告)


 

#小学生文笔警告#


 

#人物occ预警#


 

#人物所有权归江南老贼所有#


 

#不会坑(?)请放心收藏#


 

#本章为<特别篇>绘梨衣的独白#不喜勿入


 

——————————————————————



 

我的名字是上杉绘梨衣。



 

今年21岁。




 

我有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


 

我叫他Sakura。





 

绘梨衣&Sakura。




 

可是后来我找不到他了。





 

我被送到了一个全是黑暗的地方。





 

那里很暗,暗到我看不到任何一样东西,我很害怕。我害怕再也见不到Sakura。



 

这时,小默出现了,


 

她说她能带我出去,

能满足我的愿望。

复活我的亲人,带Sakura过来。


 

当然有个条件:那就是(————)


 

我很开心,当即答应。


 

随后我便觉得脑袋一痛,再睁眼,已经到了一个木屋里。


 

木屋里全是我熟悉的人,却独独不见Sakura。


 

但我相信小默,相信她一定会做到对我的承诺。


 

因为我也付出了代价啊。



 

于是我等啊等啊,度日如年。




 

终于等到你了我的Sakura,


 

听见他轻声唤我的名字,


 

我好开心。


 

好满足啊。


 

真希望能一直一直一直和Sakura在一起,永远。







 

绘梨衣最爱Sakura了。

(。・ω・。)



 

               


评论(15)

热度(647)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