楛鹘⭐(高考不在)

我将存活吗?以谁的名义?爱和我都是透明的。
关注请谨慎不要一会取一会关,谢谢。
彩蛋都是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取的!
_V乐乎非官方认证意识流拖更鸽子选手
|不开放转载|相关请看置顶|背景头像自取侵删
讨厌把正文放在付费菜单里的人^ ^

<龙族>番外②——短打无厘头


第一人称泽×自己也不知道写的什么玩意儿×垃圾本圾×非泽非无差×


————————————————————



我迷茫的走着,洁白的雪地上充斥着歪歪扭扭的脚印,毫无规律,却又有异常的美感。


这是我迷失的第13689天。



我终于停下了脚步,出神的环望四周,看不到尽头。​


忽如其来的心​悖打破了我脆弱的平静假壳,我开始奋力奔跑起来,没有道理,没有预料,只是想跑,只是想逃离那里,回到人间。



我努力朝着一个方向奔跑,可我却连是不是还在原地​都不知道,四周一模一样的白。



刺激着我的视觉,我妥协了,任由冰雪侵蚀我的身体,直至心灵。



我太累了,找不到任何希望。​


其实这样也挺好​的对吧,不用再做无所谓的挣扎,悄然消逝在白雪中。安静的沉没。​



冰雪已经蔓延到了我的脸上,不知是出于什么心态,我轻轻抬头,看到了太阳。



没错,挂在天上孤零零的赤红太阳。

是这只有黑白的世界里唯一的色彩。



暖暖的阳光映照着我,将我身上枯燥单调的灰白透出了淡淡的红色,那是阳光的味道。


也是我活着的证明。​



心里的情绪突然全冒了出来,无论多么复杂多么不甘,最后都只化为了一份释然。​



我已经快不能动了,刺骨的寒意缓缓爬进了我的骨子里,但我还是颤颤巍巍抬手妄想在冰冻前去触碰太阳,​可在我指尖快要接触到那鲜红的炽热时,我的身体终于受不住冰火两重天的高压,裂痕逐渐爬满我的全身。


还差一点……


就一点……


我强撑着自己,可还是不行。



我清楚的感觉到自己身体里的能量一丝丝被抽走,身体沿着裂纹一点点破碎,身后束缚着我的枷锁缓缓融进我的骨肉里,我却感受不到痛。或许是麻木。


明明只差一点了,就只差一点了。



我看着离我不过几寸的太阳,死死憋着的泪水最终缓缓顺着脸庞流下,滴答。



消融在广袤的雪地中,留不下一丝存在过的印记。



最终我还是不行啊。


这是我陷入混沌中,脑海里所想的最后一句话。



希望在‘那里’,我可以堂堂正正的拥抱你。



哥哥。​

评论(33)

热度(585)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