楛鹘⭐(高考不在)

我将存活吗?以谁的名义?爱和我都是透明的。
关注请谨慎不要一会取一会关,谢谢。
彩蛋都是免费粮票就可以获取的!
_V乐乎非官方认证意识流拖更鸽子选手
|不开放转载|相关请看置顶|背景头像自取侵删
讨厌把正文放在付费菜单里的人^ ^

希望您能继续热爱所爱的,前途似锦>

〖点梗在合集下一篇处,请勿一次性连赞文章,会被限流〗随时翻新   7.0        

这里早悟蘭因,原用id:苏简默啊.💖

个人tag果子汽水-|林暮七.|

-||仅有@人间客 一个小号,淡网中。||喜欢甜却执着写刀的亲妈。||贼好勾搭但不会说话,慢热社恐。||高三狗溜了溜了。|蛇院学生(非典型,?)

称呼随意就好,也可以叫我77。没有建群。

如果您在其他地方看到了我的文,请点举报盗文,感谢!

¥重点¥如果我说了什么话请不要随意相信,本质是一个烂人懒人和不守信用的人🔪真的,以后努力改正,我会控制好自己不让自己瞎搞,不再随便做出无法实现的承诺,会对所有事情更上心

抱歉!   有点累了。


#是很理智的粉丝,尊重每个人的爱好但请拆逆cp的不要舞到我面前谢谢!偶然间看到了会礼貌滑过,不喜骂人,不喜欢评论区乌烟瘴气的,希望每一个看我文的小天使都能找到一片净土短暂歇息一会儿后启程#

目录整理(持续更新)→→https://xingxingxiaojie729.lofter.com/post/30a4adc7_1c8435e9a

嗑过的很多,大多是官配,欢迎私聊、评论和我好好聊天,探讨cp。本人一聊起cp就会开朗些。目前暂无厌恶的cp,请放心大胆地和我交流,不常在线。

<一言概括:不搞all,绫小路和8除外,一般不搞拆官配(搞也不搞太过于邪的cp),不接受拆、逆,all的话更接受无cp,bl、bg都可,百合无感。只要磕了就非常专一。>

#最开始的入坑之作是魔道(本人不主动接触耽改剧但持尊重观望的态度),所以不厌恶mxtx和mdzs所有人,我坚信每个人物都有自己的苦衷,是全员粉,看到内部吵架那么严重也很痛心。所以目前淡坑,只是偶尔刷一下tag,挑选自己想看的看一下,雷者避坑#

#同人产出主产龙族相关,ooc归我。偶尔涉及魔道、实教、刺七、德哈、快新、莲花楼等,一般一部作品同一个人的cp组合只认定一对磕#

一个爱好同人的渣渣,一般情况大号不互关不互赞不互骂(基本不扩列)。是一个很慢热自卑的社恐,感情敏感,所以如果我们扩列了,请不要因为我的不语而随意移除我,我会很伤心,也会——漠视你。

追星很理智,是老干部式的喜欢。喜欢了就会很执著❤

内🐟本命hcy,十年ET ,时间太久实在是戒不掉,就当个纯音饭)淡圈但爱

韩🐟本命xmh,很喜欢有思想的偶像

好感tjc!始于颜值起于演技终于人品!^ˇ^

最近因为莲花楼好感cy,路人粉

超级喜欢金木研,但是努力不入谷圈……(没钱呜呜

基本不搞真人、水仙。(祖宗,hcy148,柒七,all8除外)bg萌点是青梅竹马(冰糖夫妇)。吃文专一,cp不拆逆,拉郎配不行。入坑之作是魔道,现已淡圈。不黑任何一个角色。也会偏爱一个角色。努力发扬正能量。文章更新随缘,本职鸽手,但一般情况下不会坑。有自己的底线。为爱发电,既然催更就不要白嫖。本人就像一个离网多年的老古板。❓❓


…………………………⚠️通知⚠️……………………………


高考鲨我!!

本体是鸽子,努力码字(×)

评论基本都会回,实在不行也会抽空看的。🕖

高三文科狗,现在成绩十分不稳定,处在摆烂边缘。📢📢☑️业余爱好画画但没学过很渣

想要变得更好,走上自己理想的道路。🔝

………………注意事项…………………

催更🚫道德绑架🚫指手画脚🚫盲目跟风🚫转载

未经允许转载抄袭🚫❗️⚠️

………………同步通知(瞎bb)…………………

咕咕咕,掉粉我就鸽,(bushi)✖️✔️

争取在今年把龙族阅读体全篇完结。✔️✖️


李莲花长命百岁。球球了🔴

哒宰桑我好喜欢!chuya好可爱!🔵

金木小天使呜呜呜好有魅力啊研君!⚫️

2021.9.24认证成功

……………………我的小可爱们…………………………………………


@酒肆茶坊. 抱住酒鹅不放手她太好了!🔺

@瑶就是瑶(开学更文慢) 瑶瑶瑶瑶互相支持下去!🔻

@栗茵 超可爱!🔹

唔唔唔都是些什么人间大可爱!🔷

@乌鸦^_^ 神仙劳斯!我超级喜欢她的诗风!是我所崇拜的偶像!🔸

@西冷少年 我的好闺蜜,希望一辈子的好闺蜜!❀

@凛渊 

@Tiangcf 牛牛!好朋友手拉手一起走(^▽^

@The Second Second一直都超级喜欢 笙的德哈文☆彡

(如果打扰了请见谅)🔶



我,微社恐,常不在线,不是不理你,评论看到基本会回。


头像背景均来自baidu,侵权删_

评论(30)

热度(14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